chia - baaaaa
L’habitude du désespoir est pire que le désespoir lui-même.
Monday, March 5, 2012
了解
能有相互了解的朋友真是件很開心的事
儘管我眼裡常蒙上一層東西讓我看不清
其實自己常常處在一個卑微的腳色中
平常的笑但是卻有種加了灰色的黃色
在陽光下仍是很美
但是仔細看卻灰灰的
由內而外
那天我甚至懷疑
我不斷追求的只是種得不到的感覺
享受著得不到的感覺
享受著難過的感覺
這事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
有人發現了
會努力釐清的
究竟這是因為得不到而追求
還是因為真的喜歡
但也不要在心中停留太久
因為在神的面前那比砂還細小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