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法國動畫

想起上次與老師討論出國學動畫的事情
「去法國或日本」

進而更仔細的看法國動畫作品
日本不用說當然是從小到大的童年回憶


Le Building
法國巴黎Gobelins動畫學院學生的作品
作為2005年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的開幕短片

如果3D跟2D可以結合的這麼棒!
要仔細看在哪裡有分別

以下是他們的網站:http://www.le-building.com/index.ht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